初晨白鸽[开学暂退]

花会枯萎,但小触须藏在里面的爱意会永存。

[luxiem乙女]没听话打架了他的反应

#接上文 上篇走这里 

#前提:你没有听话绝交,反而打了架惹了事

#顺序:👿→🖋️→🦊→👟

#很久没更新了,首先是懒,其次是要期中考了。

@我是一个烂麻糬 要的后续来咯。



  

  👿Vox👿

  向来对小姑娘和颜悦色的恶魔先生此刻面色凝重低着头俯视着这个矮小的身躯,所视之处都看得出发生过激烈的打斗。凌乱的发丝,发青的嘴角与胳膊,些许地方擦出了血。

  "honey,我有些生气。"Vox抬手撩开你的刘海,擦破皮的额泛着青紫,他眉头紧皱。"我一直认为你是个乖巧听话的小女孩,但现在我改变了想法,她骨子里有不一般的倔强。honey,你知道这次打架斗殴事件会对你造成什么影响吗?"Vox语速有些急促,带着恼怒。

  "你会被记大过,甚至进少管所。你年纪轻轻冲动,但你必须考虑后果。留下案底对你一生的影响很大。My girl,你是个大女孩了 。"

  你无声的落了泪,攥紧的拳头松了。扑进他的怀里一遍又一遍说着对不起。

  

  

  🖋️Ike🖋️

  Ike几乎是飞跑着来的,许是刚从家匆匆赶来,并没有穿以往的高跟鞋,而是随意套了双拖鞋来。这是Ike为数不多失了风度的时刻。

  与你的班主任交谈几句,他支开了她,偌大的办公室里仅留着你与Ike。你是害怕的,你曾亲眼目睹Ike用木棍打折骚扰你的领居的腿。你恐惧他会对你施行惩罚措施。

  许久Ike都未说话,只静静的坐在椅子上撑着手。"honey,你让我失望了。"Ike的声音很轻。"我早该做的绝对一些的,是我的失误。hum,这次事件我会处理,我们回家后再详细谈谈。"Ike拉过你的手。"疼吗?你受的伤够养半个月了,honey,年少的冲动是不可取的。"

  

  

  🦊mysta🦊

  "Ha!我说过什么?你转头就捅出这么大个事,babe,你成心要气死我?"mysta不停地来回走动手挠着头发面部表情有些失控。"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你想过后果吗?你能不能多在意自己,不要成为施暴者亦或是受害者!"mysta抓住你的胳膊强迫你盯着他的蓝眸,你脸上挂了彩,十分狼狈。"sorry,mysta……"

  "我不是无所不能的上帝,要是我晚点赶来,你都不知道……不知道……honey,别这样摧残我了,我无法想象失去你的生活。"mysta的声音颤抖着,时不时哽咽。

  

  

  👟

  和同伴打了五连胜的shu乐的合不拢嘴,下一刻接到医院的电话就笑不出来了,火急火燎放下耳机关上电脑赶往。

  "huh,honey,what this?Are you happy?"shu来到病房时护士正在帮你胳膊缠绷带,情绪有些不稳定。"你是怎么答应我的?"shu缓缓靠近你,双眸透露着微愠,居高临下地看着你,盯着你的伤。

  "shu,我可以解释的。"你抿了抿唇,垂下头说完这句没了下文。

  shu好脾气地忍耐着,在你看不见的地方手指甲嵌入了肉里 。"这次是打架,你进医院,下次是不是我去警察局保释你?honey,我说过远离不良,你答应的好好的,可你做到了吗?"shu蹲下身子扬首。"你是个高中生,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的知道吗?尽管我有能力保全你,但这件事情会影响你的血液。我希望你把这件事情的全部一五一十告诉我,OK?"

  

评论(4)

热度(19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