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晨白鸽[开学暂退]

花会枯萎,但小触须藏在里面的爱意会永存。

收信人:安迷修
    展信佳。
    笨蛋骑士,你的花草是不要了吗?我可不会照料,它们现在奄奄一息了,到时候你可别责怪我,我这是提前预知你。 
     养了一只大金毛,叫Anmicius,怎么样是不是很好听很熟悉?
     没忍住抽了烟,回过神来烟灰缸里多了几根歪七扭八的烟蒂。为了你戒了烟,又为了你抽了烟,人果然是矛盾体。
     啧,安迷修,你要是再不回来,我就把园子里的草全拔了。
     卡米尔让我别老怀念着你,说是过去式。
      我也不想,可你的影子总阴魂不散。家里我没动过,东西都是原位,除了你衣柜,想知道怎么样了就回来看眼。
    你就是个笨蛋,蠢到爆炸的那种。自己武力一般还逞威风,救别人。你真傻还是假傻,哪天被不怀好意的人偷袭了我救不了你。
     算了。你的骑士路途能不能回过头看眼?有个叫雷狮的人一直在等你。
寄信人:雷狮

评论(2)

热度(24)